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回來了!!!

我昨天就從中國回來了。。
可是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沒有更新任何東西。。
而今天就開始pc fair的工作了。。
真累人呀!!
我都沒時間更新了。。唉。。。
不要忘了我啊。。
pc fair完了我就來更新這11天的東西。。
敬請期待^^


3 脚印:



Kellie♥ said...

welcum back!!!!^^

爱旅游爱蕾丝爱教育 の Charley ★ 青青 ❤ diary。♡゜ の。の゛ぃ said...

第一次来你家哦
欢迎回来哦
你去中国哪里哦?
我也是要去中国了
好担心哪里的天气很冷

YieNN said...

To My Story~My Life
我有去很多不同的地方。。
如南京,無錫,上海,周庄等。。
那里的天气差不多都一样。。
在4-8度以内。。
很冷一下。。
记得穿多几件衣丫。。
最后祝你旅途愉快^^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