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要手信的人。。留言




不知不覺。。。
還剩下一天我就要走了。。
今天很忙呀。。
現在抽空blogging。。
不然等下就沒有時間了。。
明天凌晨4點就要起床了。。
6點上飛機呀。。
今晚要早點睡咯。。
這兩天晚上都3點才能睡著。。
希望今天不會了TT
去到那里也不会有时间上线的。。
所以8-9天不会上来这里。。
唉。。。。



我会想你们的。。XD
还有那些之前跟我说要手信的。。
来这里留言一下。。
你们留言什么都能。。
因为我看到名字就会记得了^^
我不记得有谁了。。
我不想买少谁的。。
也不想买多不知道谁的。。
不过已经过了deadline。。
以前没有说要的不要现在才来说丫。。。XD
不要欺负我的记性不好TT
谢谢。。。
要想我啊^^



4 脚印:



bear bear said...

我咯~
手信
谢谢 =)

miyako `` said...

我要我要我要~哈哈哈~

venice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ConstanceSQ said...

意识是说我没有手信?!
没关系~ 我只是要看美美的照片~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