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终于都过去了~~

今天就是考钢琴的日子~~~很反常的~~~一点都不紧张~~~

在家无所事事~~~不肯练习~~~于是早早就去准备了~~~~

要出去见人~~~所以要formal wear &化妆~~~因为examinor是外国人~~

化妆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礼貌~~~所以必须要~~~

出门前-







































然后大概1 点多就出门了~~~我是15。06考的~~~时间很奇怪吧??我也觉得~~~呵呵~~~

进去考时不会紧张~~~可是当我碰到琴时~~~那些恐惧感统统涌完上来~~~

结果已开始就谈很多错~~~我真得很怕会faile~~~我不扯望能拿到distinction了~~~

不faile已经很好了~~~考完后跟家人去shopping~~

买了一副眼镜~~




















我觉得很奇怪呢~~

然后还买了化妆品~~~要开始学了~~~哈哈~~~说实在的~~我真的不会化妆~~~

好了~~要睡了~~~明天还要去上课呢~~~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