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的星期四~~~

今天去到学校~~朋友们都在问我昨天为什么没去上学~~~

哈哈~~~就是为了那个钢琴考试丫~~~~唉~~~~

还有就是今天又练习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今天练的是华乐!!!

昨天则是我的宝贝钢琴~~~有谁对钢琴有兴趣的嘛??

post comment给我,我们聊聊钢琴嘛~~~

还有就是我最近很爱看爱情小说呢~~~有什么好介绍吗??

我都是看作者雪儿和小妮子的~~他们写得都好好看噢!!!

有兴趣也可以大家一起聊关于小说^^

我最喜欢认识新朋友的~~~呵呵~~~

对了!!竟然离题了~~我今天练习到3点半~~~然后FuNg在我去国家图书馆~~

我借的爱情小说到期要还了~~~又有的看新的书了~~~真得很开心呢^^

过后我们很快的~~~进去了还了借了就载我回家了~~~起初他不想那么早的~~~

因为他8点还要去OTM(orchestra traditional malaysia)练习~~

我本来说陪他到6点的可是没办法~~谁叫他答应了*云要载她一起去OTM~~~

所以我赶他回去~~~很累呢~~~等下还要去南益练习~~~这个又是另一个团了~~

有些疲倦~~~可是没办法~~~谁叫我参加那么多=.=

要准备了~~~在此搁keyboard了~~呵呵~~

昨天很无聊的edit了很多照照~~post 上来吧~~~给点意见吧~~~我只是随便edit的~~

很好笑: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