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辛苦的日子完了~~

秋乐终于也过去了~~
很累呢~~~当天嘛~~~还不错呀~~~
我早上7点50分到学校~~~去到也没事做~~就跟朋友八卦~~~
然后搬下乐器~~~大概0830~罗里来了~~他们难得负责搬上去~~我还是在聊天呢~~

然后屏拿电话出来拍照~~他刚买了新电话~~~呵呵~~

然后有人请我吃chewing gum~~结果吃了不知道要吐去哪里~~
可恶的我~~看到草地间有一个大洞~~变提议他们一起做坏事-吐进洞里~~
结果我们还真的吐下去了呢~~很缺的吧??=.=

过后,巴士来了~~~我们就走过去~~~我进了bas A~~跟雄一起坐~~
突然听到有人找书包~~有很急哦~~跟他说了有人帮他拿了还要找~~=.=
我跟祺就帮他去找~~我找到去bas B~~结果不知道找到那个是不是~~就要去bas A问~~
很突然的~~~我要过去时,bas A开车了!!!!!

很气啊~~~我去帮人家找东西结果~~~然后我就随便找一个位子坐~~
一路上我没有多说话~~我一直望上窗外~~~这些景都不知道看过几次了呢~~
然后看到了那道斜路~~巴士竟然直直开过了~~~我不知道他要走去哪里~~
就没有理他~~~结果他真得走错路~~我晕=.=

然后去到我也忘记了情形~~~只知道我坐在台下调我的cello~~
然后突然有两个外国佬拿着相机/手机对我们拍~~看得出他们是在录影~~
没多理会他们~~继续我们的~~~突然~~~我听到欢喊:“快点赶他出去!!!!”~
听得出他快要破声了~~然后我就看到pn.lam在干那个外国人出去~我就问人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告诉我~那个臭外国人非礼我们的团员~~哇噻~~~这么荒谬的事都做得出!!!

然后我们赶快继续练习了~~~等到12点吃了午餐,1点就要彩排了~~~
然后彩排过程还好,到了
新生的歌曲时,老师突然说道要我和欢一起演这两首歌~~~~汗||||
吓倒我了呵呵~~~~

然后就一直彩排到3点,我们要去准备扮美美+吃晚餐了~~~
我这个化妆白痴
自己化妆呢~~~~竟然有人欣赏叫我帮他们化~~~哇哈哈哈哈~~~画出来的效果还好过我帮自己画的呢~~~
一下就要去表演了~~~

表演完了后,我们必须要回学校先~~当时我已经虚脱了~~~
没办法~~~然后还是跟他们回去了~~~回到时,我爸爸已经到了~~~本来不打算帮他们搬乐器~~~
因为我今天已经搬了很多了~~但是我的cello还在巴士上~~~还是要等~~~我就在下面等~~~
结果我看到的画面真的另我很火~~巴士上的人传乐器下来~~~等人接~~~很多人在那里,竟然没有人接!!!
我自己去接了~~~然后我搬中音笙时他们问我ok吗~~我说看不到路~~~结果还是没人理我~~~结果跌倒~~~很痛~~~
算了~还是没人理我~~然后就拿东西回家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