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喝酒??!!』

上星期五,六&日在KLCC有PC fair~~
原本我是在里头sell东西的~结果因为上星期六是------->>>
>>>秋乐演奏会
~日!!

已经逃了很多补习课~~~~~~~~这个星期不能再逃课了!!
结果没的做PC fair~~跟钱没缘~~~只能跟亲爱的钱说“拜拜了”~
然后那三天乖乖的去补习,而且还听说有示威呢~~~我就在Pasar seni下车~~{不是特地的~我在那里补习=.=}
看到很多警察~~~回的时候还跟hoong hoong看到LRT那里很多人看去对面马路~~
我还看到很多人在跑过来~~~很爽下

刚上车后突然听到报告下一站的人说>>>
>>>"stesen berikutnya-dang wangi,next station-dang wangi"~
masjid jamek呢???skip了~~听了我自high~~一只注意看masjid jamek几时过~~
看到他直接过去,很好玩~~哈哈~~第一次看到~~~



然后晚上就要去华乐了。。今天是我们的团长的最后一天了~~别想错边~~
他是要到新加坡去读书了~~~ 多好啊~~~我也想去~~~可是我的成绩。。。。。。。
当前晚上替他farewell~~他似乎蛮开心的~~当然我也看得出有不舍得~~
那个yuan说~~不呕不归。。[呕-喝醉了后的呕] 炸到~~
本小姐还未成年呢~~所以我当然被赦免!!
然后开始玩游戏~~{游戏名-007}游戏玩法我就不是很会说啦~~
我只知道很刺激,考反应&很好笑~~~
玩输了的罚喝酒~输最多的是yuan~谁叫他还没开始玩就喝酒~deserve it~

玩到一半,大概凌晨1点10分,妈妈sms给我,说很迟了。。
也是的~~~谁叫我明天早上还有补习~~~
可怜的我~~~结果我们玩快一点,输的人直接喝完整~~
输的是yuan咯~~~他喝太多了,结果酒送去他面前,他还没喝就打了一个嗝~~
然后冲去厕所{呕}~~如他所愿~~~不呕不归,呕了可以归了~~
然后清理一下,拍了大合照就回了~~{我还没看到照片}
希望能给团长难忘的“最后一天”~~祝他在新加坡能顺顺利利~~

回到家大概2点15分了。。全家人除了我都进入了梦乡~~
我看到餐桌上有一盘木瓜和另一盘剩下两片面包~~我知道,是留给我的~~
可是我很饱了~~都吃不下呢,吃了木瓜,面包放进冰箱~~因为怕“小强”~~
梳洗后要去睡了~~~那个傻瓜等我等到2点才睡~~~生气!!!!气我自己啦!!



我剪了头发!!!!还要是自己剪的那个~~~
超级难看!!!!!!!!!!!!!!!!!!!!!
不知道应该去哪间saloon修~~~竟然还有人说漂亮???!!!
电脑sense不到电话~~~下次才post上照片~~~
不过那么难看,不是很敢post上来!

我要saloon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