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气!!!!


大家有听988吗??
每天早上6点20分。。-[你睡醒没?]
今天文的问题是--‘贪玩的同学最钟意上咩课?’
我的答案是--下课/落课。。。
我的答案也就是他的答案~~~
以前这个单元只是问爽的。。
可是我一直都有在听~~
现在这个单元,只要你是第一个答对问题的,就能赢取RM100~~
结果今天我sent了我的答案过去,不料。。要send时,我的电话突然sot了~~
气死我了啦~~~偏偏这个时候sot~~所以我就开回机。。再发~~~[之前的人都没答对]
然后我发了过去~~~等他们公布成绩~~~结果得到的不是我
我逼他迟了几秒~~~气死我了啦~~~RM100就这样没了。。。
真的很不爽我的电话!!!!明天我一定要发过去~~~
我要做第一个的明天我没去学校就是去庆祝了~~~呵呵。。


新照照~~~自己剪了头发后~~~呵呵~~



很漂亮的图~~~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