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新山之旅要開始嚕!!



哈哈哈哈!!!還有一個小時就出發啦。。
想到又可以在車上吃吃喝喝。。開心死了。。(真的很好玩的)
到了那里沒得玩電腦嚕。。
不過我會拍多多美美的照照回來Post上來。。
不過我這次好像沒特別去哪里玩。。
血拚而已???
假如真的是那樣,我就拍美食咯。。
那里的鴨面真的是一流一丫。。超好吃的。。
要我一天三餐都吃我都沒問題(好像有點太夸張)
好了。。出門前自戀了一下。。
Post些照片看。。嘻嘻嘻。。


我的一袋兩袋

再見咯。。。一路順風。。。哈哈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