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奇奇怪怪的人~~~
























今天呢~~~一早就跟家人去imbi的巴刹吃早餐去~~

多人到。。。很夸张。。。×人山人海×!!!
就站在那儿等看有谁吃饱饱要走了,赶快去坐他的位~~~
嘿嘿。。没过多久,幸运的我。。找到位了~~哇哈哈哈~~~
而且呢,就在我的前面呢。。我怀疑啊。。
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我那充满压力的眼神给逼走的=.=(有点对不起他)
过后我就跟我的家人坐下来。。在追书的我,坐了下来第一时间就是拿出那本爱情小说。。
津津有味的就开始翻阅起来了~~
[之后吃东西走走。。把那些省略掉=.=]



然后呢。。爸爸就载我去补习。。今天我偷懒只是补一节。。我星期日最爱的节---chemistry~
所以呀,时间刷一下就过去了~~ 过后呢。。。我跟家人有约~~真的是家人!!!
约了一起去popular organize的书展~~~入场还要给钱的~~还好未满18不用给~~
在还没去之前,我在补习那里等待爸爸妈妈的出现~~结果迟迟都没出现~~~
一个电话打过去给他们。。却听到另一方说“我们刚刚从家里出发,你等等哦。”
头脑里可出现千千万万个"OMG"~~从我家到这里~~~很久
没办法下,我便开始玩起电话来~~
突然,看到上次在补习突然动我的那个男的(他只是动我问我东西,别想歪)
有点怕呢。。毕竟我跟他是不认识的,上次动了我一下,然后回家前还目不转睛的看着~
是谁都会怕吧。。虽然他看上去还好~~可是就是---我不喜欢=.=
这次,嗯。。。是没有动我啦~~只是。。跟他站在不远~~还一直靠近我~~不过。。。
呵呵呵。。。我就知道好玩了。。首先呢。。。退后,他在后面正走前来。。那时我在前面~
然后呢 ,他察觉到我后退了,迟疑了一下,看他正退后着。。
(需要那么明显吗?)
然后我走去旁边~~远远了~~傻的~~竟然跟过来。。。妈呀!!!烦不烦人啊??
我直接走去popular了~~没跟过来!!厉害贝??结果去那里没多久。。
又走回去恐怖的地方~~ 还好,没看到他了。。继续等待中。。。。。。
突然,旁边传来一句话“uh?model????” 望过去。。看着我呢
现在呢,回答他的话只有两个答案
yes
no

可是我选择第三~~~沉默~~~嘻嘻
很快就走掉了~~~接下来呢。。。。来了一个大婶。一只看着我(拜托,知道你有东西问我)
于是呢,等她走过来,指着前方,问道“小姐,LRT是在那里吗?”
=.=她是KL人吗?很明显是呀~~我就朝他点了点头。。他再问。。“是去KLCC的吗?”
(还知道KLCC,给你做KL人~。。呵呵 )我有点了点头~~她就走了。。
等啊等。。。希望不要再来什么人。。结果。。咳咳。。旁边有人拿着相机在录影~~
虽然我很想上镜,但却不是在这个情况下。。结果----闪人!!



终于终于~~~我期待的那辆车出现啦!!!饱受痛苦才等到的车~~~
感动~~yeah!!出发啦~~~去KLCC~~~书展。。。我来了~~~~
到了咯。。。去吃午餐。。。在KLCC的food court~~
可是不知怎的,今天没有胃口,就随便叫了teppanyaki的铁板面。。吃起来有点怪~~
还是啃完了,可能是我不会欣赏吧~~之后朝目的地去~~
进门。。闲掉。。刚刚在popular看到的书。。算了。。可能hall 3全部都是我看过的~~
向Hall 1& hall 2前进~~~哈哈。。终于有我没看过的了。。等着父母跟上来..他们好慢啊~~



突然看到熟悉的脸。。炳泰,彦妨&晓惠[我不知道写得对不对=.=]
打了招呼后他们走了~~父母还是没跟上来~~去找他们~~找到后~~~去看书~~~
看来看去,没几本吸引到我。。只买了一本《死亡推理》。。
非常地感兴趣~~~相信一定会不错的~~~~
然后勒。。回家。。。累~~~一天又过去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