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嚇死人了!!






本來以為今天不會發生什么事的~~
結果。。嚇死人
今天一直在家『中間省略掉』
3點了,要去鋼琴課了。
當我正在鎖著家門時,看見兩個馬來人。。
不知道為什么,就把門鎖統統鎖上來了。。
有些怕怕。然后電梯好慢,我們選擇走樓梯
過后媽媽回家了,發現家門鎖開不到!!!
就立刻打電話給我『因為是我關門的』

『你剛剛鎖門時門鎖有沒有問題啊?』
『沒有啊,什么事
『門鎖開不到了

過后就關電話了,媽媽叫我專心
然后我放學了,問媽媽到底發生什么事。才知道:-
門鎖開不到了。
隔壁跟我們發生同樣的事
叫maintanence開鎖
鎖頭被剪斷了
差點進賊


鎖頭剪成這樣了

各位朋友們
,家里要準備的門鎖。
天天鎖好門,就算在家也一樣『因為隔壁有人在家的』



剛剛才發現昨天漏了一段故事~~
就是我在補習時很壞蛋。。
幫了一條繩子在別人的書包~『繩子是我的鉛筆盒的』
他就坐在我前面,太高了當著我的視線,這個是給他的教訓。。呵呵

紅色格子里橙色的線。。看到嗎??

不知道他發現時會有怎樣的反應。。哈哈哈


還有昨天我買的書《死亡推理》,給你們看下它的樣貌--->>

看起來很不錯吧??內容也是很不錯哦~~
建議買嘻嘻~~



還有就是上一次在衣服店國雄叫我拍下來的東西------>>


Trying寫成traying了~~哈哈



最后~~~show off一下~~
壞蛋送我的。。都不舍得用呢~~當初看到很美~~
可是買了卻真的用不上~~因為里面是黑色的。。。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