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ERRENGGANU + JOHOR



華樂的朋友在Terengganu全軍覆沒(學生組。。
沒關系,下次再接再厲。。
明天就輪到那個壞蛋(公開組)。。
昨天跟他說我會跟他說300加油的。。
結果到現在一個都還沒說到。。

等下一次過說300個嗎??嘴巴會不會抽筋啊??
我們團也有好多個是公開組的。。加油啊!!
明天我在Johor支持你們。。呵呵。。
有點衰tim。。我回家鄉多數都是在血拚的。。
他們死拼;我血拚。。差不多而已。。嘻嘻



對了,明天回家鄉,之前跟老媽說要買的東西,可以一次過統統買完咯~~
開心很多下
去買多多東西裝扮自己,變成另一個人,讓全部人都不認識我。。
哇哈哈哈 (有病啊)



今天在家聽了很多個好好聽。。Post玩上來給你們聽^^

Olivia Ong -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Olivia Ong - L.O.V.E


Piano(chopin compose,play by yundi)-norturne op.9 no.2


mozart-the marriage of figaro


Joe Hisaishi - Piano and Nice Cellos - Madness

(Damn nice!!love it so muchie~especially the 1st cello!!!argh!!!)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