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OHOR【三天兩夜】之旅


昨天太累了。。來不及Post上我的行程呢。。
話說回來。。



【第一天的行程】
呵呵。。去到我叔叔家都7點多了。。
所以在家吃。。吃生鍋~~很好吃呢
跟外面的不一樣。。這個沒拍到照。。因為不好意思嘛~~
然后吃飽沒多久就去附近走走【Giant】。。
這里的shopping centre 只有一間~~
有點閑掉哦?不過衣服店可是很多的~~
今天來不及走衣服店了~~留明天才走。。
今天買了我的夜宵。。橙汁&紫菜。。


很好笑~~呵呵
過后回家煲戲~~



【第二天的行程】
今天我睡得很遲才醒。。九點多吧~~被爸爸挖起來去吃早餐~~
可憐的我~~唉。。。
今天呢。。。吃鴨面
我的最愛真的真的很好吃
這是華記餐館~~

鴨面和我的milo kosong GAO
今天的麻麻地而已。。不是很好吃。。
算了啦。。沒有關系。。不過后來聽說加鹵汁會好吃很多的!
過后就去買衣服啦啦啦啦。。嘻嘻嘻。。
很難選。。每個都很好看。。
這天買了---

這件衣還有一件燈籠褲

走了附近的。過后回家。。
準備去BATU PAHAT 的 shopping centre了。。
先去吃午餐。。在BATU PAHAT那里的。。
那件點叫做1st kopitiam。。
我們去吃鹵鴨肉,鹵雞蛋,鹵豆腐和粿條仔。。

鹵雞蛋&鹵豆腐 粿條仔
在哪里走了很久。。結果什么都沒買到。。
今天就算了啦。。



【第三天的行程】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然后又去吃早餐咯。。
今天也是吃鴨面。。不過是不同地方的。。
聽爸爸說這里是天后宮附近,也聽說過是榕樹下。。可是沒看到榕樹

橙汁 鴨面
這個真的真的很好吃。。
【麗香鴨面云吞面】(招牌)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嘗。。
吃飽后又開始血拚了。。這次是附近的。。
上次還沒走完。。買了球鞋和幾件背心
沒拍到照照。。下次才post上來。。
買了就回家收拾行李和心情回家了。。
路上一直吃。。還拍了很多照照。。



去我的facebook相簿看吧。。^^
add了我才能看到
對不起呀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103758&id=659368984】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