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月計劃。。




一天一天来说吧。。。
不然会变得超级乱哦。。。




11月18日【星期三】



这一天呢。。。
是我们science class考完试的第二天。。
我们打算去开个party的。。
道宏时他说去他家BBQ。。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他说的】
结果就这样决定了啦。。。
问了全班人。。
大致上都能到的。。
从来没试过整班人。。
even约全班人一起on msn也没那么多。。
『不过都已经足够让电脑lag得不像样』
所以会很期待这次的活动。。
希望会顺利啦。。




11月19日【星期四】



这个呢。。
是说应该会有表演的。。
国源问我的。。
拉曼那里不知道什么表演。。
【应该】而已。。因为还没confirm。。
如果临时告诉我说有。。
我就被逼着
sight reading上台啦。。
想到都怕怕>< 有没有谁是拉曼的学生啊?
可以告诉我是什么活动吗??


11月26日【星期四】


看到这个日期呢。。
就代表1个星期的旅行来临啦。。。
最最最最期待就是这个了。。

要出国了。。
我还是第一次穿冬装呢XD
开心得都要癫了
【内心而已XD】
YEAH!!!



还有今天考的电脑。。
我本来要把东西post上来的。。
可是就不怎么顺利!!
我要研究多多HTML来玩玩。。
布置部落格>< 谁能帮我啊? 在哪里可以看到很多HTML的呢?




3 脚印:



Bryan Yeap said...

==~
u go shanghai, better buy souvenir for me~ ==

YieNN said...

To bryan yeap---
yala yala~~semua made in chinaXD

bear bear said...

还有我...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