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hamster來咯。。



我家昨天來了兩只hamster...
我超喜歡hamster的。。

即將來臨的26日想把它帶去上海。。
不過它上飛機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pressure太強。。

·

這兩只小東西是從我外婆家拿回來的。。
住外婆隔壁的鄰居送他的。。
生了孩子呀。。
我們拿回來的兩只都是雄的。。
因為我媽媽不要它生baby hamster....

·

記得以前我養一對的。。
結果生了很多。。
那個媽媽又很衰樣。。
竟然去咬她的孩子。。。

初初我還不知道。。
結果有一天看到baby hamster流血。。
哭死>< · 所以我媽媽看到都會怕了。。
現在來的這兩只。。 昨天我抓了它們來玩。。
大一點的不會咬人。。 小一點的會咬人
【可是不痛】
不明白為什么小一點的總是會要咬人


·

沒有幫它們拍照照。。
下次拍了放上來。。
希望我老妹不會再折磨它們。。
上次有一只被他弄




我弄好了shoutmix。。。
要謝謝muzi^^
從他那兒找到的。。呵呵


去留言留言。。嘻嘻



JUST FROM YieNN

5 脚印:



ConstanceSQ said...

好像第一胎的都会被咬死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YieNN said...

To Milo aka xiao mei

第二第三胎的都不會嗎??

VanessaTWC 婉倩 said...

hamster 原来会咬自己的孩子 ..
==
我现在才知道啊 ~~
hamster 好恐怖。
><
你的 cbox 好美哦。
我留言了 ~~ :)

ConstanceSQ said...

好像都不会了也~
我朋友以前有养~
他是这样跟我说的~

YieNN said...

To ♥ ___婉倩 ; 완천 ™

hamster的媽媽就會。。
雄的都很乖的^^
呵呵。。我看到啦。。。謝謝你的留言。。
你也可以去弄一個的啊^^

To Milo aka xiao mei
那么特別哦?
我都不敢把他們放在一起了==
沒有第二第三胎了TT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