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还有很久~~~~~~~~~~~~~~~~~~~~~~~~~~~~~~~~~~~~~~~~~~~~~~~~~~~~~~``

看我的标题就应该知道考试还有很久了。。
呵呵。。怎么办?
不想读书。。尤其是明天的历史。。
没有人能帮到我。。
我是家里的长女。。。
爸爸妈妈都忘光光了。。唉。。
我还是只能叹气。。。
最近一直在玩facebook的game...
玩到都要傻了。。。
游玩的朋友要add我啊。。
最重要先add我的facebook...
哈哈。。。去type 【Yienn Leng】就能了。^^



看到我的名字吗?
红色的格子里。。。
看到这些votes真的吓到我了==
吓死人了><


3 脚印:



ConstanceSQ said...

我以前很喜欢历史的~
但是也是忘光光了啦~

BeaRbeaR said...

vote u liao...+ U oh...^^

YieNN said...

To milo aka xiao mei
你很喜欢历史?我觉得喜欢历史的都很变态。。哈哈
一定很厉害读书的。。。

bear bear
thank you ya^^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