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的心情走掉了






最近的我。。


无精打采。。。
虚假。。。
不开心。。。
烦恼一大摞。。
我自己现在也救不了自己了。。

现在的我。。。
无话可说。。

已经没有心情写blog了。。

心情全部都走掉了。。。。
整个人。。闲闲的。。。



好像世界末日就要来临。。。
2012。。。
是真的吗?
该开心还是伤心?




假期就快到了。。。
希望快点恢复心情。。
开开心心的跟家人去玩。。
烦恼!!!走开。。。


不要再来刺激我了。。。
我不要再受到任何刺激!!


【我】


【我和妹妹】


【我和妈妈】




JUST FROM YieNN

4 脚印:



Bryan Yeap said...

dont sad har~ i sayang sayang u~ happy happy lar~ haiyo...dont care about sad de stuff lar~

YieNN said...

bryan

aiya~~i cant ignore them~

Bryan Yeap said...

try not to think 1st...go school help eu...jiayou neh~ ^^

YieNN said...

enen~~TQ^^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