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終于都完了!!!!

考试结束了。。
今天是最后一科。。。
一大早去学校还是能看到大家在读书。。
早上【0825】就是考试了。。
很期待。。
期待考试的到来。。
也在期待考试的离去。。
可是当考试离去的那一刻。。
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一个月来的辛苦XD


我们考到下课。。
下课后在班上开始玩了起来。。
不知道谁先开始的。。
大家开始排气照片来。。
我敢说。。
我是最癫的啦。。
只有我一个拍来拍去。。。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可是太多了。。我都放不完上来。。
放着几张先吧?
其余的去facebook看好了。。^^


班长

副班长

燕霆

傻佬。。哈哈。。他们很可爱啦


假期要来了。。
也就像bryan所说的。。
我们4s1还只剩下一年能聚在一起。。
可是我们当中都有很多问题【包括我】
这个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无法开口说出话。。
我改不了了。。
这是我的个性。。。



现在呢。。
就是在期待着明天的BBQ啦。。
真的希望能成功。。
淑娴那些变态游戏千万不能失败。。
不然大家的第一次都会没了><【不要想歪】
总共大约有40人去。。
好多人丫。。
不过不用怕。。
道弘说他家能装下400多个人XD
要知道他是不是吹水。。
明天去就知道了啦。。
男生们。。。
明天要是敢顾着打机。。
我就让你的口跟我的手一样大>< 这句话。。很好听XD 大家。。。。

假期快乐!!!!!



SPM的同学。。。加油哟!!! 我支持你们。。



在这里偷偷说句话。。。
昨天我们5个人去买材料。。
回时那个pandora knight跑去淋雨。。
我就说他因为熊熊没来所以去淋雨。。
他就否认。。
不过他的样子很假><


4 脚印:



bear bear said...

照片很好看^^

期待明天的BBQ ^^

要好好珍惜时间噢...

一年很快过的...><

他淋雨,怎么会跟我有关呢??

YieNN said...

呵呵。。
我也很喜歡今天的照片^^
一定會的。。。
朋友們很快就見不到啦。。
上次記得有人跟我說不想那么快畢業?
是你哦?呵呵


他淋雨為什么跟你有關系。。
你應該問他。。。呵呵

bear bear said...

是我啦...
我说不想这样快毕业...

还有一年...><

YieNN said...

呵呵。。
果然是你也。。

是啊。。還有才那么的一年。。
舍不得。。。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