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飞机你要等我。。

昨天晚上。。
正坐在秋千上。。。
荡丫荡丫。。。
跟Bryan说起家人的事。。
他的却很不开心。。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那时的我。。
刚刚跌倒TT
头还很晕。。
真怕像两年前那样。。。
因为都是滑倒的。。
上次下到很多人了。。
包括醒来后的自己。。



听着Bryan说话。。
我的眼睛一直看着夜空。。
看到一架飞机。。
两分钟后又看到另一架。。。
突然想到。。下个星期四。。
坐在上面的就是自己了。。
想快点去散心。。。
我最近的心情不好。。
去玩玩正好能不用烦恼。。
想着想着。。。
第三辆飞机又来了。。
奇怪为什么那么多飞机==
应该是有事发生吧。。
我也不理那么多了。。。
继续自己的事。。。。




昨天虽然喊得很够力。。
我也不想乱发脾气的TT
其实我没有发脾气。。
只是累了。。
还有另一个原因。。
就是。。。
我知道这招可以对付你们。。嘻嘻XD
其他事情我就不要post太多了。。
KS说不给post><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