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明天和明天的明天



明天呢。。。
值得大喜的日子。。。
停一天没有考试==
明天的明天呢。。。
考数学。。哇哈哈。。。
我可以专心攻我的add math了。。

·

放心。。。还没完的。。
要来放我的心情了。。。
最近来这里的post都很简短。。
根本没什么时间。。。

·

最近呢。。。
不知道有什么桃花劫==
我的桃花运啊。。
全部涌着一起来。。
干吗全部同一时间我也不知道。。
就是每一次都是这样。。
要不然就没有的。。
要不然就一大堆。。
我都不会处理了。。。
BEAR BEAR啊。。。
到底是不是真的?
干嘛不要跟我说丫?


还有今天。。
呵呵。。傻婆文仪说要在他的blog post我的东西出来。。
我看了还没有叻。。

你们去帮我看看。。


按它 》mun yee^^ 按它


桃花问题。。要在处理一下。。

最近没什么方案。。。

因为各种各样。。

需要不同的方法。。。

伤脑筋丫。。

有谁对于这一方面的事很PRO的

吗?

教一教我@@


JUST FROM YieNN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