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biology课。。解剖青蛙

哇塞。。
解剖青蛙。。
只有两只呢。。
所以分两组。。

·

我没带相机去。。
结果没拍到照TT
青蛙照片下次再跟朋友拿。。

·

真的很恶心。。
先把它丁在板上。。
再剪开它的皮。。
然后我看到它有六块。。哈哈
可是它是女的。。
我们老师还说它
【bertelur】

·

过后开始解剖了。。
过程太恶心。。也不知道要怎样post。。
下次去偷了他们的照片再来改一改。。
然后我们还发现到==
青蛙是没脑的。。
以后要骂别人没脑可以说【你是青蛙】
呵呵。。。

·

过后留校读书。。
过程很有趣。。哈哈
很多话说。。
可是。。HmMm..
不知道要怎样说。。

·

一天就这样过了。。
星期六就是考试了。。
淑娴叫我星期六考试后一起去道宏家读PhYsiCs呢。。
想去乐团哦。。
所以很乱。。但是我的physics不好。。。
怎么办啊?
你们来帮我决定==
看了回复下嘛。。。当作支持@@



6 脚印:



x)  said...

解剖青蛙啊?我几年后可能也会有这个机会了~生物实验哈?呵呵 =]

我有看过那些解剖青蛙的图片啊。
整个皮被拉开~内脏看得一清二楚。
每次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看到有人被抬去急救室。
结果就是因为他昏倒了~哈哈哈

YieNN said...

To 一片无聊的叶子 ❤
呵呵。。。几年后啊?你几岁??@@
很恶心。。不过我们这里没有人晕倒。。
因为我们都很残忍==
只看到很多架电话在面前狂拍。。哈哈

bearbear said...

OOo...tis blog...u told me 2day...go dao hong's house...haha...

YieNN said...

bearbear...
haha..yaya~~got laugh anot?@@

bearbear said...

got..lo....^^

YieNN said...

yahaha~~very funn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