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平凡最好^^

拼命地想让自己变得更出名。。
拼命的交友。。
做了这个又那个。。
浪费了许许多多的时间。。
到头来还是没有变化。。
想了很多方法。。
玩这个。。又玩那个。。
再浪费更多的时间。。
结果呢。。。
还是平凡人一个。。。
大家都不会注意到我。。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做坏事。。
相反来说。。我也没有做好事。。

·

想了很久。。
为什么要做这么多的东西?
一个人平平凡凡不好吗?
起码不用像明星般躲躲藏藏。。
不用逃避相机。。
不用被登出那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相片。。
所以。。。
平凡最好。。
也许。。。
太要面子了?
是时候改一改了。。。


12 脚印:



單眼皮男孩 said...

怎么會這樣想呢?自己開心就好咯. 

YieNN said...

To 單眼皮男孩

我不想再去想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了。。呵呵

ConstanceSQ said...

有时候太过于逞强反而会反效果吧!
还倒不如享受在其中的乐趣!! ^^

YieNN said...

To Milo aka xiao mei
逞强是指???

choc said...

贊成單眼皮。
人生短短幾十年~
做自己開心的事。enjoy過程咯~

YieNN said...

To choco
但是过程有点不开心丫。。。

x)  said...

巨蟹就是巨蟹
多愁善感..呵呵..我们是同类 xD

ConstanceSQ said...

我是说太过于勉强~ 哈哈~

IM∶MS. XPei小沛™ said...

顺其自然最好=)

YieNN said...

To 一片无聊的叶子 ❤
呵呵。。很高兴认识巨蟹朋友^^

To Milo aka xiao mei
有勉强吗?

To IM MS. X.PEI-小沛™ ★
嗯嗯。。。但是想改变。。

ConstanceSQ said...

你不是说拼命吗?
erm.. 或许是我误会了吧!~

YieNN said...

To Milo aka xiao mei
是丫。。我之前是一直在拼命^^
可是真的真的累了。。。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