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 ♩最近的生活♬ ♪ ♩


考試要延期了!!!開心。。
又有多點時間去準備它咯。。^^
只知道考到11月17。。但不知道幾時開始考=.=



好像兩天沒玩電腦了。。
每一次玩幾分鐘就關掉了。。
因為老媽的嘮叨的功力太強了=.=
所以之前的照片今天慢慢放完上來。。嘻嘻



先來【媽媽生日篇】
T.G.I Fridays







【我和老婆Toutou篇】















【中秋節篇】

我老妹和他的靚女朋友。。很漂亮哦~



我老妹

我的手



YieNN自戀篇】













【我做給我老媽的生日禮物】




壽星們。。。生日快樂。。
其中一個是Jyun..
大家可以去他^^

JUST FROM YieNN

2 脚印:



Qoo said...

你很坏!
哪一张提灯笼的,是真的有吓到我咯
哈哈哈哈!!!
真羡慕你啦
中秋节有灯笼提
我要都没有啊!!!

YieNN said...

To Qoo
很恐怖對不對?太暗了。。呵呵
我沒提啦。。只是陪妹妹玩蠟燭而已~~^^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