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投票。好吗?

各位乡亲朋友们。。。
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去这里投我一票好吗?
Blogger Ranking
按这个post的【blogger ranking】上面紫色的。。
然后呢。。。
就在右边。。看到我的名字就按一下。。
然后按【vote】就好了^^
我的名是【yienn】
在比较下面的^^


2 脚印:



choc said...

我投我投
我投投投

YieNN said...

To choco
谢谢你^^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