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黑暗的世界

我每天都觉得自己有病啊。。为什么?

觉得自己有精神病。。。

我对什么事都不满。。

每天好像生活在很黑暗的世界里。。

可是我却不喜欢。。。

那种感觉。。。

真的很暗。。。

一点都不光亮。。。

很恐怖。。。

暂时的我还走不出这个世界。。

出手相助的人都被我拒绝。。

然后从此不再理他。。。

为什么???

因为朋友都不能被信任。。。

我的MSN写着---

【朋友只是一种被利用的工具!!儿女对父母而言只是利用来要面子的东西!!】

我觉得很正确。。。

现在就连父母都是这样。。为什么?

利用孩子得到的面子比孩子的快乐更重要么?

我处在的世界。。。真的很黑暗。。。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