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有話要說。。

現在的我。。
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不需要朋友”
這種不能被信任的東西我不需要。。
不要再來問我為什么總是一個人。。。
我并不覺得寂寞/孤單!!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不需要知己。。。
這種傷害人的東西><

7 脚印:



RuBy said...

难道你都不要我了吗??T.T

YieNN said...

你除外=.=

RuBy said...

我还以为你也不要我了~~呵呵~~

YieNN said...

當然不會咯~~嘻嘻

~YuanZai~ said...

那我呢? ><''

Peggie Ting said...

真正的知己很难找的,
真心的对待自己的知己一两个就够了。 :)

YieNN said...

To ~YuanZai~
你这个哪叫朋友><

To cindytingpeggysia

对啊。。我发觉现在的人。。笑里藏刀的越来越多。。很危险了。。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