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对钱敏感的人。。来评理!


中华国中华乐团的。。
我劝你们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要看就不要生气!
要生气就滚一边去。。。


按下面。。记得i 和 want之间要空格。。



6 脚印:



RuBy said...

他们要吃钱也没办法~~你不给钱他们也耐你不合~~不要理他们~~

YieNN said...

To Ruby

不给就给他们烦死。。
他们已经说了他们要公事公办!!

RuBy said...

这样就给十块就好了~~
百多块了~~不是一个小数目~~

YieNN said...

To Ruby
哈哈。。不可能的

Pow Yin said...

讲钱伤感情~
这一次就当作是一个教训吧
我也有对钱敏感的时候
至于这些学费迟交要罚的规定
我觉得应该要有人去跟进咯
不然搞到现在这种场面
下次见到面的时候应该很尴尬吧
乐团的财政也应该定期报告最近哪位团员没交学费
给与警告等等的东西咯
虽然我的乐团没有这个条例
也造成很多团员迟交学费
不过对于迟交学费罚款这个课题财政是有义务不会引起团员不满咯~
纯属个人意见~

YieNN said...

哈哈。。教训??嗯。。。
给我吗?
我觉得他们现在目的只是钱!
没有给我任何的交代!!
收钱没有申请。。
我绝对有方法弄到一分钱都不用给。。
我现在只要交代而已一他们都做不到。。
只会来跟我要钱和叫我不要为难他们?
谁为难他们?走出来。。。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