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ミ突然。。彡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facebook玩了很多很多的游戲。。
玩到要傻了
老妹看到我玩他也要玩。。
所以我幫他create了一個account..
Yen Rou。。你們可以去加他。。
順便加我。。我的是Yienn Leng。。
我們兩個玩游戲玩到傻掉。。哈哈
我玩。。。
restaurant city
country story
pet society
cafe world
farm Ville
開心農場
開心魚塘
愛狗
plock
waka-waka
還有很多。。我都不記得了。。。
記得來加我。。跟我聊聊天丫。。
今天我偷懶沒去上課。。很悶。。
現在放幾張照片吧。。


我和cello


他在kamimura打工..

我的眼睛像不像一條線?=.=

我老媽在里面。。給你們猜一下那一個是她



壽星公壽星婆。。生日快樂呀!!!
JUST FROM YieNN

2 脚印:



~YuanZai~ said...

傻婆~ 哈哈。。。
无聊阿你,
去 facebook 玩那么多 games。
有些照片好像很久了的哦~

YieNN said...

To ~YuanZai~

就是無聊才去玩啊。。呵呵
哦哦??哪些??@@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