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ღ ஜ 朋友??是什么??ღ ஜ



朋友---這兩個字。。我真的不能了解。。。
我身邊最好的朋友就是詩韻了。。
其他朋友。。。
就算不是好朋友,也可以做普通朋友的啊。。
為什么個個不是背叛就是這個那個的??
真的很傷心。。。
也不知道該怎樣。。
搞得我不想跟他們說話。。
甚至對他們反感。。
這樣好嗎??
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人一樣。。
有個普通的朋友。。。
一起玩到很癲的朋友。。。
真心對我的朋友。。。
為什么不???
誰能告訴我??
沒人?? 沒有朋友所以沒有人告訴我。。



還有今天生日的壽星公/壽星婆。。
你們的大日子喲。。。生日快樂呀。。
JUST FROM YieNN

13 脚印:



♥ Miss .Sayaka said...

我来咯~~~
朋友,有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有时跟你很好,有时又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真心的朋友?
太难了=)

RuB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eNN said...

TO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對啊。。。很傷心吧??
我真的是很傷心咯~

Pow Yin said...

其实每个人应该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我也试过.. 我了解你的感受
真得非常不好受
或许大家想要走的路不同
有或许是大家的思想从原本可以走在一起的
到现在变成熟了
有人走在前面也有人走在后面
这是一个考验
看开一点吧^^
朋友就是可以和你分享一切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
朋友就是看透你还可以喜欢你的人
或许有时是自己错了可是自己却不知道
朋友突如其来的不理不睬也可能会带给你一些醒觉
往不同的方面去想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
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就算背叛了你你也要感谢他曾经背叛过你
这个朋友真的存在过
就算不可以原谅也要试着包容他

YieNN said...

To piano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
大家認識很久很久了。。
一直一來忍忍忍。。
真的會不開心

Qoo said...

我对朋友早就已经绝望了
现在抱着平常心来看待每一个人
机会,可以给
但是,绝对不会给两次!!!

RuBy said...

哈哈~~我当然是你最好的朋友咯~~
muaccksss~~嘻嘻~~

YieNN said...

To Qoo
我會贊成。。機會真的不能給兩次。。他們只會變本加厲><
你也被朋友背叛嗎?為什么會絕望?

To Ruby
當然咯。。嘻嘻

Pow Y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w Yin said...

日久见人心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支持你鼓励你的那些人是应该放在心里面的人
至于那些叛徒就让他们继续放纵吧
不爽就不爽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有那些叛徒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朋友
这种朋友要不要都罢
他们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好朋友到头来他们也得不到什么
反而失去朋友对他们的信任
他们什么好处也没有
人格修养那么肤浅
算了吧.. 这样的朋友真得非常要不得
......

YieNN said...

To piano
我雖然很同意你說的。。
但是我真的會舍不得我的朋友。。
所以。。搞得我左右兩難。。
我真的放不下。。唉。。。

teng yt said...

世上是不会有真心的朋友的。。。还是算了吧。。。

YieNN said...

teng yt
哈哈。。。
你也这么说啊?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