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 ♩ 3人日♬ ♪ ♩



昨天晚上出去幫-----
samantha , hoong & PiNg慶祝生日去。。
好久都沒有晚上出去了。。自從補習以來。。
終于。。哈哈。昨天出去咯。。

昨天的look~

昨天有2個round。。
我還是補習回來才曉得的。。
第一rounD是去南益幼兒園。。
為什么呢?
因為那里有請吃。。
至于為什么請吃我就不知道了。。
在這里有點。。
我拍了張照片后就開餐咯。。。

食物不好看,沒有拍。。
我還吃自己弄得ABC..
難吃=.=
吃到一半丟掉了。。【浪費】
然后吃飽飽了就一直在聊天咯。。
國源還跟Gen買了一pair contact lens。。
我也想買的。。可是很窮啦。。
下次才買。。。
大概10點我們就去下一個Round了。。
在Sri rampai的。。Station 1..
第一次來呀。。哈哈。。
一去到就看到以前追我的一個男生。。
以前被我拒絕了就不要跟我說話了咯。。
身邊有幾個都是這樣。。
小氣鬼!!!
哈哈。。。我可是4分之3的絕緣體呢!!!!
不理他了~!!
我們找位子坐下來。。
然后叫水喝。。
我叫了杯Hot chocolate..
最愛喝的。。
這里的跟little tree的不一樣。。
比較杯。。。一下就喝完了TT
然后子維帶蛋糕來。。
蛋糕什么口味的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很。。==
蛋糕我也沒拍=.=
有兩個攝影師拍了。。
還沒有upload上來。。
等他upload上來再post上來^^
唱完生日歌。。
我很無聊的玩起上次kee shen玩的魔術??
就是拿幾個coin出來。。
然后跟其中一個人說--
【你選一個coin,握著20秒,過后我能在coin里問出你的味道】
很可笑吧。。我一聽到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讓你們猜猜。。猜到了comment給我。。呵呵
哈哈。。我一下就被拆穿了。。
不玩了。。
過后就抽出一張tissue。。
在上面寫上祝福語給國雄。。
不給他祝福語又好像很衰下。。
然后。。。
全部人都有。。
應該是他難忘的禮物吧。。
Tissue paper叻。。呵呵
大概12點就回家了。。
因為PiNg父母打來了。。
可惜。。。沒能陪他們過12點。。
在此再祝他們3人---
▁ ˍ ▂ ▃ ▄ ▅ ▆ ▇ █
生日快樂!!!!!



接下來。。當然啊是自戀時間到。。
嘻嘻。。。。














【pINg & YieNN】




JUST FROM YieNN

2 脚印:



Peggie Ting said...

你的文章好可爱哦,
很多可爱表情,
那个魔术我猜不到。。
是手汗味吗?哈哈

YieNN said...

To cindytingpeggysia
hehe..那些表情自己加下去的。。
我也覺得好可愛才加的。。。
不是啦。。答案等下跟你說~~呵呵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