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们的回忆





昨天去補習時跟淑嫻說了很多關于我和壞蛋蟲的回憶。。
現在Post上來分享一下^^

故事開始---
*角色*
【我】
【他】
【別人】


SMS】內容---

請問你是不是這個電話主人的男朋友?(我扮別人作弄他)
不是,什么事?
我剛剛駕車不小心撞到了這位小姐,拿起他的電話就看到了您的信息
哦?是嗎?那她怎樣?
還死不去,不用擔心(我怕他太相信,所以扮假一點)
那你看著她啦。
你不擔心她嗎?(嘿嘿,我在測試他)
我又不是她的誰
算了!!不玩了,你都不好玩的。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很早就發現我在作弄他了)
我都沒說我好玩啦
哼!不理你了



有一天,我跟我的樂團朋友出街去。。
剛好他說他很得空,想跟我們一起出。。
所以他也來了。。他那時還不會駕車。。。
所以他是搭車去的。。一天過完了。。我回到家。。
Sms
他。。(因為無聊嘛,他可是我的夜間朋友。哈哈)

【SMS】內容---

我回到了,你呢?
“ZF×簡稱×他。。他被車撞了
啊??為什么會這樣?你是誰?
我是他的姐姐,聽那個司機說他今天過馬路時一直按電話
所以沒有看路,結果就這樣了

。。。。。。。。。。。。。。

我嚇到了,不知道要怎樣。。
他說在按電話。。我心想,是我害的嗎?
所以我向另一個朋友求助。。

我跟另一個朋友的SMS內容--
“WX啊。。ZF他好像撞車了啊。。怎么辦?
真的啊?確定嗎?!
不知道啊。。我又不敢打過去,你可以幫我打去問問嗎?
好。。你等我

---------------片刻后---------------

我打過去,他的姐姐接電話。。似乎是真的。
真的啊?那怎么辦?我去找表哥問一下
(我表哥比我早認識他)

過后我去找我表哥,結果他們出去了。。
我打給他們,因為我真的信了。。真的很害怕。。
不久后我的表哥打電話罵我。。
他說他剛剛打給那個壞蛋蟲的大姐。。
他的大姐說根本沒事。。所以當時的我很生氣。。

--------------------
片刻后-------------------------

我的電話響起。。出現壞蛋蟲的名字。。
我接了。。沒說話。。他就很急的說了。。
對不起啊。。你真的信了啊?剛剛我的大姐打給我,我才知道
你應該打給我的表哥跟他道歉,你真的很過分

我打給他了。真的對不起啦,我不知道你會信的~
你玩得那么過分,打給你你還要叫你的姐姐接電話
對不起對不起。。
我現在不想說話,關電話先

過后我的心情平復了。。我就跟他拿了他全家人的電話號碼。。
哈哈。。說起來也很好笑一下。。只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FISH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