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H10N10??





聽爸爸說發燒超過兩天就很危險了。。(H1N1)
糟糕。。我來來去去,病了又好病了又好。。

拖下拖下都快2-3個星期了。。
但是我沒發覺有什么不對勁。。
只是。。發燒呢。。
2個小時是燒的,2個小時是好的。。

是什么病的病癥啊?
我取名為。。。。H10N10~~
哈哈。。只要聽到H10N10你就知道我又發生什么事了。。
我們學校PBSM的溫度計是我開張的。。
最近我也時常用了。。我是它的長期顧客。。

可是也不會很燒啦。。都是38度
這個溫度維持到今天還是不變=.=
自己要保重了。。。
保佑我==
昨天在matta fair和了太多的Indocafe..
結果晚上睡不著。。3點才能入睡。。
再睡不著時。。太得空。。自拍!!哈哈



沒化妝沒化妝~~~


很肥的我~ 我和我小學的照片~


生病~~要休息咯~~
希望明天能病好~~

4 脚印:



Calvin.L said...

妳很可愛噢

YieNN said...

我是可愛型的咩2 ??=.=

Anonymous said...

Must take care of ur body ... H1N1 is getting worst in malaysia... Hope u will recover soon!

YieNN said...

Thx ya anonymous..
ok i'll take care of my body~~
i hope i'll recover faster too..haiz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