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tta fair





一天post兩次~~我還真
厲害~~哈哈~
剛剛從Matta fair回來。。。累丫~~

走到腳都要斷了。。
(夸張=.=)
在那里跟人家
撞來撞去更是恐怖。。
人多到~~~~

上鏡的人~~恭喜你~~沒獎拿=.=

這次跟家人一起去。。
想出去旅行
散散心。。
假如是在本地,就去langkawi/bukit kampang..
不過我想去
岜厘島丫~~看起來美美的。。
但是今天問得多的卻是香港 & 臺灣~~
我妹妹要去hong kong disneyland..
我要去
臺灣。。我比較喜歡臺灣。。
哈哈。。
hong kong disneyland不比tokyo disneyland好玩。。
所以。。我媽媽應該會要去臺灣^^開心
不過不打算book matta fair的~~
因為自己去比較
劃算。。。
哈哈~~期待。。
打算年尾去。。那時好像是
冬天。。
光想都覺得很開心~~嘻嘻。。
接下來的東西。。我都
不知道要怎樣寫=.=
照片應該明白呱???


去之前吃午餐。。


等吃時亂拍。。


去時車上自拍。。


妹妹在matta fair得到的風車。。

在 hall 1里的 5+星級bus里~~座位椅是按摩椅。。還有的看電視~超爽!!


回時車上自拍。。妹妹得到的氣球。。我沒有


回到家里又自拍。。(知道我是自戀狂啦)



這就是今天發生的事。。還有一件
可喜的事。。
我今天
沒有補習~~哇哈哈~~開心死。。

2 脚印:



橘子 said...

話說那個風車是我們apple的臺灣booth的喔~
我一直站在那個booth那邊
怎麼沒有看過你的?

YieNN said...

那個風車實在另一邊拿到的。。。
不是在你那里哦。。。
不過我有看到你。。。
擦身而過。。哈哈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