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inal destination 4++++工作。。



哇哈哈哈哈。。。
為什么我那么開心呢??
就是因為我看了
Final destination 4...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看了后會那么開心=.=
就只是覺得很興奮。。。
可能是因為我的朋友都還沒看吧。。
嘻嘻。。
第四集沒有1,2,3那么好看啦。。
覺得都還好啦。。不會說不好看。。



預告片



看到差不多最后那個電影里的電影院的電影。。
出來了。。
我很無聊的想一下。。
會不會從我這里再爆多一次=.=
嘻嘻。。不要被我炸到。。。
看到有些些惡心啊。。。
有看1,2,3的要去看哦。。



還有。。
好多天沒有放上自戀照了。。
哈哈,不是很爽呢。。
現在放。。。
里面還有我自制好了的DIY丫。。
看看吧。。。










哇哈哈。。。自戀完畢。。。



對了。。有誰想工作嗎?
只需要7個人。。。有興趣的comment我。。
簡單的說吧。。

你可以選擇做19-20(only for pavilion & 1 person only)/19-22
但是薪水是不同,時間也不同。。
19-20---Rm10 per hour
21-22---Rm5 perhour
19-20--11am-8pm
20-21--還沒確定的。。。
目前有四個地方需要人。。()-->需要的人數
sunway piramid(2)在gombak的有載送
the garden(2)
pavilion(3)
1uatama(1)

有興趣嗎?條件是必須16歲以上。。
如果16歲的,生日必須在9月19日或以上。。
最遲星期一要知道。。要的人comment 和留下msn給我。。
我要聯絡你們和需要你們的聯絡電話。。謝謝咯。。

13 脚印: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YieNN said...

thank you ya Olive Tree Guitar Ensemble...

GEN said...

19-20---Rm10 per hour
21-22---Rm5 perhour
19-20--11am-8pm
20-21--還沒確定的。。。
目前有四個地方需要人。。()-->需要的人數
sunway piramid(2)在gombak的有載送
the garden(2)
pavilion(3)
1uatama(1)


erm....
work as...??
can juz work 2 days...??

my contact sweet3_gen@hotmail.com

YieNN said...

can...but onli for pavilion...i just renew...
promoter...
ok..i'll add eu...

choco said...

final destination 4 really nice !!!!
haha
i want to work also .. but that time i balik kampung ad ~~ XD

YieNN said...

aiyo...balik kampung ar..haiz...cannot work jor....sigh

i'm MZ said...

哇哇哇,好康!工作性质是什么?

YieNN said...

就是當promoter~~promote衣服滴。。。

Anonymous said...

me also wan do tat job ....my msn u have de...me is xiao hei....ahha...thx....

YieNN said...

but u always off9=.=

i'm MZ said...

还需要人?paiseh 没有注意到你的回复...

YieNN said...

嗯。。還有兩個地方而已。。
sunway piramid & pavilion~
都是四天的~~有興趣么?
假如你做pavilion,有個男生一起的。。
也是來自rawang滴~

i'm MZ said...

厚,星期几?可以去我的部落秘密留言你的msn吗?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