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工作日の第一天 †←

【第一天】

第一天呢。。我調好鬧鐘。。
9點鐘就起床了。。。
我超怕遲到的。。。
前一天的晚上我還夢到自己遲到呢
然后打開我的衣櫥。。
拿了一套我認為最適合工作的演奏服。。
然后打算拿去。。
結果。。我媽媽看到我拿的衣服。。
他問我---
【你今天有演出么?】
【沒有啊】

然后他說我拿的衣服太太太夸張了哦。。
他說Pasrt Time Promoter穿T-shirt,牛仔褲就好了。
無需動用到演奏服。。太formal了。。
說起來也是。。
所以我就穿白色有領的衣服加一件牛仔褲。。




很很很丑

然后去Wangsa Maju LRT meet淑嫻。。
我們之前好1030的。。
結果我在10點給他時。。
他說他已經到了
害我很緊張。。不想讓他太久。。
可是我去早餐時。。
我媽媽竟然去買菜。。買很久啊。。
我們了很久。。
終于在1025是打給他。。
叫他點來吃早餐。。
所以我就遲到了。。1040到。。。

------LRT途中------

終于到了KL central。。
然后我們趕著KTM。。
因為時間不多。。
我們在12點就要到。。
等了很久很久啊。。。
車終于在1142來了。。
可是。。真的是多人到不敢相信。。
就沒辦法。。擠著進去。。
很很很擠。。。
我想轉頭看看淑嫻也不能。。
他呢。。已經被埋起來了=.=

-------途中---------【很難過的時間】

過了很久。。終于都到啦!!!
我跟淑嫻呢。。用跑的去the garden。。
見了Brigette后。。。
他叫一個男生【Ah pei】帶我們去metrojaya。。
Ah pei很可愛。。我們兩個不認識他。。
不敢跟他說話。。結果他問一句我們答一句=.=
過后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在midvalley metrojaya里做。。
之前還以為是The Garden呢。。



到了。。淑嫻差點不能進去。。
因為他竟然忘記帶IC。。。
嚇死我了。。。
過后原來可以抵押RM5.00。。
淑嫻沒有散錢。。
Ah pei幫淑嫻給了。。
可憐。。 沒辦法。。他是大哥哥。。
過后就是他教我們的過程。。。

---------片刻后---------

開始工作咯!!!!
剛剛開始很興奮呢。。
一直狂折衣。。
畢竟我是第一次做Promoter嘛。。
完全沒有一件折好的衣服。。
被我們折到都很整齊{一}。。
顧客還蠻多的。。但是不是每一個都買。。
剛剛開始我們開錯單。。
我只是忘了寫日期。。
淑嫻寫錯價錢。。79.50他寫到39.75。。【50%】
我也幫不了他了。。看公司咯。。
很快的。。我們break的時間到了。。
我們很大方地從正門口出去=.=
【我還不知道要用Staff enterance】
也不理他了。。去吃我最愛的快----
【MC donald
我真的很愛吃這個。。【從小到大】
吃飽了后我們慢慢走回去。。
因為還有時間。。



回到去后工作了。。
突然發覺在【superman】那一邊有幾個人一直看著我們。
壓力!!!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罵他們。。
一直在看!!!!
三個人。。我們幫他們了名字=.=

女印度人死八婆【真的很八】
小小只的華人男生死變態【他看我們最多】
肥男『華人』死肥仔【肥】

我們就一直用他們的花名在罵。。
罵罵一下。。9點多。。
我的家人來了。。^^
還有我那來自Johor的叔叔,嬸嬸,堂弟。。
他們剛從port dickson下來。。
過后來我們家一天。。
他們三人+我妹妹要跟我一起搭車回
剛聽到還嚇了一下。。
想到今天濟人的情形。。
不過晚上應該不會吧??

-------難過的時間------

他們真的跟我們一起回。。
很累的我們兩個坐在地上。。
等那很久才來的KTM。。
之后的事。。。。
沒什么好說了。。
因為都累死咯。。。
第一天的照很少。。
不敢拍照=.=

JUST FROM YieNN

6 脚印:



Princess ✿ Weiz said...

闲逛,逛着逛着就逛进来了~知道你第一天上班,为你加油打气!加油加油!

Peggie Ting said...

我还没试过那种人挤人的感觉。。
哈哈。。

YieNN said...

To Princess ✿ Weiz
嘻嘻。。讓你誤會了還真不好意思。。
我已經做完了。。只是我只post第一天的上來先。。
太多了。。謝謝你來啊。。
要常來哦。。^^
最重要。。謝謝你為我打氣^^

YieNN said...

To cindytingpeggysia
那你真是好運=.=
擠人的感覺不好啊。。很慘TT

Pow Yin said...

dun curi tulang arr u~
wakaka^^

YieNN said...

To piano
i whr got curi tulang??=.=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