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缘响2>音乐营

哇塞!!!
我又來一天2個post了。。好厲害。。(自戀><)
現在呢。。我要大大大大力宣傳
【<缘响2>音乐营】


【緣響】 【緣響II】

簡單來說-----

南益校友会为了继续发扬及提升华族人传统华乐,
让青年人能对华乐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本会毅然决定于12月17日在吉隆坡南益华小
再次举办四天三晚《缘Ÿ响》音乐营II.

活动大纲
I. 合奏
- 学习如何在短时间内能与来自不同乐团的营员们一起合奏;
- 学习如何看指挥与不同的指挥配合;
- 让营员们了解何谓合奏。

II. 分组练习
- 让营员们了解分组练习的

III. 器乐班
- 让营员们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所演奏的乐器;
- 学习及了解器乐班的重要性;
- 学习如何能更充分地掌握自己的乐器。

IV. 康乐活动
- 通过互动游戏,让营员们互相认识,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会非常荣幸邀请到

笛子 - 陈闻准老师
笙- 林国荣老师
柳琴- 蔡美琳老师
中阮- 篮子澎老师
琵琶- 王进祥老师
扬琴- 何康伟老师
打击乐- 梁汉奎老师
二胡- 林韦忪老师
Cello - 连培伟老师
Bass - 胡明耀老师

華樂的朋友。。。支持支持一下。。
相信我。。對你們一定有幫助的。。

至于沒有學華樂的朋友。。
也幫幫我吧??
朋友群里做一做宣傳。。
讓他們在他們的學校也做一做宣傳。。

你們也可以在學校做宣傳。。
最主要是。。針對華樂的朋友。。
對于不是華樂的朋友你們也提提吧?
說不定他其他的朋友是華樂的呢。。

那么好玩的音樂營我當然不要錯過啦。。。
上次第一次搞得非常成功。。
沒有去到。。
害我在家里忙戳腳。。真的是氣死啦。。

至于原因。。。你們參加了我才告訴你們。。
不是華樂的。。。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嘻嘻

興趣要參的就來這里看資料吧。。
確定要參了在這里留下你們的聯絡方法。。
會聯絡你們。。。有什么不明白也可以回復問噢。

重要是。。。。
宣傳宣傳宣傳

2 脚印:



Bell Ng said...

哇!华乐!总觉得参加华乐的人很厉害的咯~

YieNN said...

=.=為什么呀??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