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工作日の最后一天 †←

【第三天】


終于來到最后一天了!!!
哇哈哈。。。
真的很開心丫。。。
可是最慘的是這一天10 to 10。。
唉。。。。。。
今天穿巧克力色衣。。。


今天很準很準時。。。
準準10點到呢。。
就因為很早。。
所以特別顧客。。
所以我們累得坐下來。。。
開始聊天。。。你們看。。。

我們就是一直這樣坐著。。。


還有我們這幾天的工作環境。。 和我們辛辛苦苦折的衣服




還有我幫model換的衣服。。



其實今天上半天沒什么事發生。。
還有就是我看到一個。。
很小的。。應該是小學生吧。。
在化妝呢。。哇。。化妝越來越年輕化了0.0


看到么??我偷拍的。。
大概2點我們就去lunch啦。。
又是吃這個---

連續吃了三天咯。。。
我還真吃不厭呢。。。
淑嫻就呱呱叫了=.=

我還拍了這個----

它代表著我的IC,因為我的IC換來的=.=
不見了要賠RM5的啊。。
我怎樣看都不覺得它值這個價錢。。。



過后呢。。。。。
沒有事情了。。。
直到第二次的break。。
這次Ah Pei不得空來頂我們了。。
結果我們倆要分開break。。
我們聽說根據metrojaya的時間。。
第一次break的時間是6-7。然后是7-8~~
所以6點我讓淑嫻先去吃。。
結果他出不去。。
620他再試一次。。
應該是可以了吧。。。因為他沒有回來。。。
然后我還要幫忙別人顧他們的檔口。。
一共要顧三個=.=
等了很久。。。
突然看到metrojaya的supervisor朝我走過來。。
他整個變態佬這樣。。呵呵
然乎就跑來跟我聊天。。
他說他以前小學是讀華小哦。。【他是印度人】
然后他還跟我說華語。。
他只會幾句啦。。。
然后我就一直避開他。。。終于。。。
他走了。。可是。。。
那三個【死】『看上兩篇就明白』
他們全部走過來。。
那個死八婆哦。。。叫我去跟死變態佬聊天。。
我就說我很累。。其實我真的不想跟他聊天。。
她就回去不知道跟他們說什么。。。
我就在另一邊反光的鏡子里看到完了=.=【他們到現在還不知道】
然后死變態佬就來問我的名字。。。
他們問我幾時做完。。我說我不知道啦。。
不然跟他們說這一天就做完了。。
不知道他們會怎樣...=.=|||



終于終于。。。淑嫻在730回來了。。
他break多了10分鐘啊。。
我就在這里受苦
然后我打算要去break了。。。
下到去。。有一個司馬來婆跟我說時間過了。。
我的上來了。。就跟他吵咯。。。
然后我打給Ah Pei。。。
那個死馬來婆又罵-- 【sini tak boleh guna telephone..nanti saya rampas】
哇!!!!!很想一拳打夠他。。。
不過形象問題。。
我沒有這么做只是直接走回去我的部門那里等Ah Pei。。
Ah Pei來了。。。
他跟我一起直接走大門出去。。
哈哈。。。很大膽。。。
過后我就去Oasis吃咯。。。
我在755出來。。830就回去了。。。
都是淑嫻吃掉我的時間了==
然后一直都沒什么事。。
直到9點。。。。
我突然有個熟悉的身影來到我面前。。
哇哈哈哈哈。。
他就是我的壞蛋蟲啦。。。
他來這里等我一起回家。。。
我怕他會被罵。。。
所以一下子就他走了。。



過后呢。。。繼續工作。。。大概955時。。
我們很興奮收好東西要回了。。
可是。。。。。竟然!!!!!
三個顧客現在才來!!!!!!
一直在不停的。。。
終于終于。。1010時他們選好了。。
我也開了單。。。可是幫我們開sensor的人回了。。
只好叫那三個人明天才來了=.=
就這樣。。。過完三天了。。!!!

累死了。。。


JUST FROM YieNN

2 脚印:



Peggie Ting said...

遇到不friendly的同事的话,
真的很烦咯。况且又是八婆的。。唉!
你说的那位变态佬,是我,才快快跑掉咯!哈哈
很怕跟那种人聊天的。。好像很熟酱。。 ==

YieNN said...

To cindytingpeggysia
對呀對呀。。。真得很煩人的。。。
哈哈。。。我不能跑掉。。不然我一定用最快的速度跑掉的。。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