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病情加重TT



唉。。今天去學校時本來沒事的。。
到了大約1130左右。。
我就開始發燙,然后肚子不舒服。。
很辛苦呀。。但是還得繼續上課。。
頂不順了。。又累又熱。。
就躺下來睡了下。。當時老師還在講課
過后老師問我"how are you, ok anot?"
我就一直點頭而已。。懶得說話。。
過后就一直頂到放學。。
一放學就直沖上車回家。。
媽媽本來說要帶我去打飽飯。。
可是我真的沒有胃口。。
就吃吃面包算了。。可是丫。。
只是吃一個都很飽了啊。。可憐
我很少吃這么少的。。生病果然慘。。
美食都離我遠遠去了。。
【神啊,救救我吧!!】
突然想到陳小春這首歌。。
我真的很需要神來救救我。。






還有就是,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真的覺得很溫馨啊。。
現在在發燒當中呢。。
但是就不會累。。繼續上網。。呵呵
不要罵我啊(雖然我很壞蛋)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