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工作日の第二天 †←

【第二天】


第二天我也是同樣的時間起床。。
今天呢。。穿了件紫色又像粉紅色的衣服。。



一定要穿有領的衣。。
還有一定要綁頭發呢。。真無聊
這一天一去到就閑掉了。。
因為前一天站了一天就閑了。。
今天其他的promoter跟我們break的時間不一樣。。
他們是5點多去的。。
全部一起的哦。。
可是我們兩個。。卻是自己想去就去。。
怪吧??
我也不清楚呢。。
今天旁邊手表檔的叫我們幫幫她們顧一下檔口。。
因為他們要去break了。。
我就說好呀。。
可是我們不能一直幫他們看著丫。。
因為我們那段時間不知怎的。。
顧客特別多。。我們也要serve。。
所以我們就沒什么幫她顧到。。
結果他們一回來就說---
不見了五只手表啊!!!!
到我了。。。
我不是特地不要幫他顧的啊。。。
然后他們就一直問我。。。
只是我。。完全沒有問到淑嫻。。【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然后他們說肯定了是三位華人女生偷的。。
說是從CCTV看到的哦。。
而那三位女子的穿著則是---

紫色衣
白色衣
黑色衣

所以我和淑嫻被懷疑了。。
因為我們衣服的顏色。。。
的。。【去上面看吧。。很像紫色的】
淑嫻的呢。。就穿白色。。
而且那三位女生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長頭發。。
哇。。怎么可以就這樣懷疑我們??
雖然他們沒有主動來問我們。。
可是卻一直看過來我這里。。。
有時還會令我有錯覺,好像真的是我偷的。。
但是他們沒有來問我們。。
原因應該是在CCTV里看到我們在工作吧?
唉。。真是不爽。。怎么可以這樣懷疑我。。
我也不需要去澄清了。。
我相信CCTV。。
差不多要放工時。。
Brigette 打給我說會是要檢查一下書包。。
看下有沒有那個手表。。
也是的。。說不定我們得罪了什么人我自己卻不知道呢?
陷害我們??



終于放工了。。。我們立刻跑去看書包。。
幸虧沒事。。
今天真的有body check。。
被那個死肥婆馬來人摸。。
不爽!!!!!!



這樣過了一天。。。
很慘的一天。。。。。。

JUST FROM YieNN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