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幸福点点名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YieNN Leng^^
2.我的生日 :06/22/1993
3.誰傳給你的 : Gen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shu xian,shi yuin,mun yee....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什么都好。。
6.近期開心的是 : 放假咯。。。
7.近期壓力大的是 :課業上。。父母的要求
8.未來想做什麼啊 :賺好多錢,然后跟伴侶環游世界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人要了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有空是100%會的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當然是他咯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吵了再說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環游世界咯
14.聖誕節要做啥 : 倒數!!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跟全世界的人
16.有沒有起床气 : 沒有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個妹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失戀無罪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dedication
20.喜歡什麼顏色 : orange,white,rainbow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在家不會。。因為很干凈。。在外面肯定會
22.愛不愛我 : 我不知道你是誰。。哈哈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看在哪一方面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大聲唱著dedication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不清醒時敢。。清醒時不敢因為我家的蟑螂會亂跑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假如進去玩躲躲貓就不會
27.誰很欠打 :create這個問卷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化妝品。。任何潮流的
29.睡相很差 : 我沒看過呢
30.現在的時間 : 11.14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她也是被逼的=.=
32.今天天氣 : 不知道。。哈哈
33.你懷孕了嗎 : 沒有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當然是環游世界咯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跟朋友到處去冒險


*睡覺前第一件事 : 看書
*起床前第一件事 :看電話
*你的偶像是 : 我自己
*你喜歡的季節 : 冬天
*你打工過嗎 :
*打工次數 :沒有算
*你想去的國家 : 全世界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任何惹人厭的
*你常哭嗎 : 我不知道哦
*你常笑嗎 : 每天笑上百次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看去那里先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睡到想醒為止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統統都有吧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可以都要么?@@
*你很自戀嗎 :每個人都說我自戀。。自己對自己no comment~
*這問卷多不多 : 廢話!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努力讀書咯。。以后不用憂
*喜欢吃什么 : 太多。。想不起
*喜歡吃冰嗎 : 50%
*現在幸福嗎 : 很!!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是朋友我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radio。沒有它我會睡不著
*最常夢到什麼 : 即將會發生的事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精神出軌???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享受自己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不是很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你做這個問卷時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我的華語程度沒那么好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好吃的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你問我?!
*喜欢沙丁鱼吗^^? : 不喜歡
*谁是你的知己? : 沒有人要做我的知己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玩test時說我兩個都高?
*電腦还是手機? : both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都愛。。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我都有。。比較喜歡facebook
*现在最希望什么?: 希望你的問卷完畢

*點名*
看到的都被點了。。
玩了告訴我我再加名字。。呵呵
*TAg*
1)祈颖
2)sinyee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