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農歷七月!!!




農歷七月發生的事!!我是不會忘記的。。
雖然不恐怖!!可是我覺得很邪!!

故事開始【最近好像常說故事呢】
就是農歷里七月十四晚上。。
當時我根本不曉得那天就正正是七月十四。。。
那天我早早就睡了。。當我睡到一半時,覺得好冷。。
嚇到我以為我又忘了將冷氣關了。。
可是仔細看。。沒有啊!!冷氣沒開~~
那時很累沒什么理會就要睡了。。
但是當我拿起蓋被時,竟然發現蓋被冷得就像剛剛被冷氣吹過~~
怎么可能啊???真的好奇怪。。。
當時累嘛。。也不知道這個日子。。所以我就睡了。。
可是!!!
早上起床后還是沒變。。
洗臉時發覺水竟然冷到像冰一樣!!!
過后回到房里準備去學校~~
開著的收音機。。。里面的DJ說了那么多。。我只聽進了一句--
“今天是農歷七月十四”
然后收音機突然沒聲了~~

啊????!!!!

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當時我就是嚇了一跳!!!
過后我就去弄一弄它。。就沒事了~~
可是當我想起z昨晚半夜那不寒而栗的事情~~
恐怖啊~~真的是會被嚇死。。
很慶幸我那時還不知道這個日子~~
還有。。外加一句!!
我晚上是沒開窗口的,而且風扇開最小~~
自己一個人在post blog~現在也是怕怕的TT
誰來救救我??

記得留言呀~~~



3 脚印:



Anonymous said...

Really quite scary... Next time u should sleep earlier haha...

kimhaur said...

想太多了啦。
哈哈。

YieNN said...

kimhaur--no lar~~=.= really la~~so scary~~so cold leh~

anonymous--i sleep earlier then wake up midnight more scar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