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這一天終于都來了☆





【成績揭曉】
這一天終于都來了=.=
我的鋼琴考試成績揭曉了。。
一直認定會faile的我。。
當時真的很緊張。。
緊張到都快出來了呀!!
結果的成績。。
我不敢說出來。。我拍了。。
post上來大家看應該會明白吧??
×(看不到就按圖)×
×或者【Ctrl 】【+】也可以×




超愛這個comment^^


不好意思。。拍到手了。。
雖然這個成績不是很好。。
當時的情形。。那痛苦的記憶。。
不了。。
但是。。。對于本來認定會faile的的我。。
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了。。。
成績比我好的不要我嘛。。


【Biology重考】

還有就是今天。。
終于都重考了。。很可愛哦。。
別一班比我們先考。。
結果考試題目我們差不多都拿完了。。
還考什么呢?==
在考場里大家還可以呢。。
我們班最厲害的就是--
在考subjective時,說第一題A,第二題B........
可愛吧他們?
很順暢的。。大家就做完了。。
而且好多人在老師面前作弊
嘻嘻。。我承認也有啦。。
我跟我的朋友說---
【你spell錯了啦】
呵呵。。我們老師說spell錯完全沒分哦。。
可憐叻。。
本來老師說考試時間是*1205-1245*。。
但是我們很。。結果。。
12點開始。。12點半就考卷了。。
收完考卷我就去煩老師批改我的考卷。。

---------批改中---------
到了最后一題老師說錯。。
哇!!!我讀了也這個。。
結果我就跟他說--

【but hor...teacher ar...i just read it in my reference book...there wrote tis answer...same 1】
【oh ya????then.......okla correct lar...】

哇哈哈。。。我還真有一套。。

-------------批改后-----------
成績揭曉啦!!!!!
我的成績是------18/20
本來可以19的。。。結果自己手癢癢。。
亂亂改答案



來點【照照】。。。






這個無意中拍到的。。。



【來點38的】




自拍-ing

超丑樣。。。

做功課都要拍!!

來一來側臉。。

JUST FROM YieNN

6 脚印:



Siao麻雀 said...

好棒哦!
顽皮的成绩还没有来T_T

可是我是fail定了的,
不用安慰我

YieNN said...

你的成績還沒來哦?那么遲的?
不是安慰你哦。。
我本來也以為我100%faile的。。
但是。。我竟然還能得到120分~~所以你應該相信自己~~^^

Pow Yin said...

well done girl^^
consider as good already la~
我每次都是差一点就distinction的
很气的咯 >.< 拿到merit感觉不爽勒..
要发奋图强啊..wakaka
还是恭喜你啦..相信你的实力不浅的^^
加油..期待更好的成绩~

Dandioy said...

很厉害哦你
我连钢琴也没学过
比起我
你厉害太多了!

YieNN said...

To piano

我也是很氣啊~~其我當時為什么那么緊張。。
只做到平時的40%。。心痛死了~~

YieNN said...

To 祈颖
不能這樣比較的。。我覺得你有學可能會比我厲害很多呢~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