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εїз ∮表演后的感言????∮εїз



今天呢。。。
本來打算補習后【410】直接去現場等他們的。。
結果補習有一節被cancel了。。
那時覺得很慘。。
現在想回。。好像不會很慘而已啦。。。
我的電話還沒拿回。。。身上沒零錢。。
剩下的錢又不多。。。
補習沒有看到熟人。。。
我不知道要怎樣。。
無助的。。。
在那里沒事干。。。
結果呢。。。。
回家咯。。。
去換零錢。。。。
打電話給國源。。。
本來想叫他們出時來我的。。。
他們又說沒那么早出。。。
我就說算了咯。。
自己走回家。。。
LRT 回到了。。。
打算要走了。。
突然看到不遠處有國源的身影~~哈哈
果然是他呀。。。
他來陪我走上去的啦。。。因為那條路很危險。。
不過我也習慣自己走回去了。。



說回正題。。
我去到樂團。。
慧屏化妝^^
這次是很成功丫
算了。。。
那時我突然聽到說我們今天的表演有現場直播。。
聽說是TV1。。有誰有看到么?
我的直覺說這種馬來臺找誰來看?
本來想叫壞蛋蟲看的。。
結果才想起我的電話還沒拿回。。。
唉。。。。。。。傷心。。
上電視沒有壞蛋蟲捧場。。
正確來說沒有一個人~~
到了現場。。。
我們一直在搬東西。。。

--------彩排---------

要表演了。。。我還沒化妝。。。
結果就隨便來。。。
然后急著上臺。。。很丑啊。。。
最不爽的是。。
今天還有上電視。。。TT
最最最最可憐的。。。。。
就是--------------->
臺上演出時。。。。
很多架相機對著我啊!!!!!!!!!!!!!
因為我坐在后面。。。最外面。。。最容易被拍。。。
加上還拉著那么型的CELLO。。。
每個人一直在拍
竟然還可以在抓角度呢。。。
搞得我好緊張~~~~



演完后心情不好。。
不知道他們拍到怎樣。。。哈哈
其實是沒什么事發生啦。。。
對自己不是很滿意。。。唉。。。。。
下次加油


照片時間到!!!!!!!!

在巴士上!!!

我的殘樣!!!



看煙花!!!!!







JUST FROM YieNN

2 脚印:



啊量 said...

你会化妆啊~改天来帮忙V-snaP,有兴趣吗?哈哈。。

YieNN said...

To 阿量-James Teoh

我只是隨便化的。。。
還不敢啦=.=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